【柠凯】颜色

颜色

 

※BGM:土岐麻子 - 《セ・ラ・ヴィ 〜女は愛に忙しい〜》

 

她喜欢她的恋人将唇贴在她的嘴唇上的触觉。

女孩子独有的柔软,紧紧只是浅尝辄止,她都能察觉到她唇齿间清新柠檬汽水的味道。

她这才恍然大悟过来,这是夏天,是夏风里带着细小沙子的海滨,是海浪拍打在礁石上潮起潮落的夏天。

她和她一起坐在沙地上。烈日将沙粒烤得松软而烘暖,她们躲在远离人群的海水浴场的尽头,再往前去几米就是不知哪位富二代买下的私人沙滩了。

“凯莉。”她听到她的恋人再次呼唤他的名字,只稍稍偏过头去,有着天蓝色头发的女孩便将一个物什夹在了她的发间。

那是一颗捡到的,已经搁浅了太久,早已在温度过高的沙子上死去的贝壳。

 

她喜欢她长而柔顺的发丝。

无论是在他们无数次在被褥间身体交缠着时,还是懒散地躺在一起时,她总会像受了蛊惑一样用唇亲吻她的发顶。

比梅子色更浅一些的颜色,像掉进冰块里的新采摘的樱桃,又像是布丁上点缀的草莓果酱,略微jelly的质感清晰得可以看到布丁上的细微裂痕。

她时常含着糖果,有时候是可乐味的,有时候是橙子味的,有时候是荔枝味的。她在她软舌上尝尽了史上所有的最甜蜜的味道。

“安莉洁,你要吃糖吗?”她的恋人问道。

她轻轻“嗯?”了一声,唇上一软,甜味进化到了酸。是黑糖话梅的纸棒糖。

她的表情扭曲着,听到她的恋人在耳边笑起来的声音。她本想愠怒地向她警告,可听到这笑声,就什么都不去想了。

 

她喜欢她总像是没睡醒的样子。

尽管早上的时候,她往往都会先她一步醒来,去厨房切一个柠檬,是浅淡的黄色,榨成一杯足够酸死人的柠檬汁,再一饮而尽。她曾经尝试过她恋人钟爱的晨间饮品,可一口都还没咽下去就受不了,倒了杯冰水一口气灌下去,才把那酸味给冲淡了些。

她抱着电脑在阳光极盛的飘窗上工作,眼皮耷拉着。她总怀疑她下一秒就会打一个巨大的哈欠,可她等到的下一秒,总是她的恋人发现她在偷看时,转过头来对她温柔的笑。

 

她喜欢她一如既往活力的样子。

无论是在职场上还是在平时相处的过程中,她总是像太阳一样,嘴角带着笑,虽然那笑容下,大多时候都不是因为想到了什么善意的点子,那又怎样呢,她不就是喜欢她那种像是小狐狸一样狡黠的样子吗。

她嗜甜如命的样子极可爱,驻足在蛋糕店的玻璃窗前,眼睛里面都是星星,耀眼地几乎要灼伤她的眼睛。而她下一秒就会转过身来,牵起她的手拽着她往店里走,把那个诱人的草莓芝士蛋糕给买下来。

 

她喜欢她。

 

她也一样。


评论(17)
热度(81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互联网死人

© 利比亚柳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