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藏】汪叽相亲记(01)

汪叽相亲记(01)

 

 

 

大师兄:逸君啊,你不是不强,但你不够强。

大师兄:你应该找个藏剑老婆。

李逸君:?

大师兄:要不这样吧,我家叽有个藏剑徒弟,要不你们相个亲吧。

李逸君:?????????等等,啥?

 

李逸君有个大师兄。

他自己是个天策府的汪,他的大师兄当然也是个天策。

大师兄有个二少男朋友,从游戏情缘到现实出国领证,甜蜜地很,到现在都两年多了。

李逸君玩这个游戏也有几个年头了,一直孑然一身,好在他是个天才少年,天赋加勤奋,课业之余研究天策打法,现在一手傲血战意在长安城打得也小有名气。

可惜就是没什么队友缘,几个赛季竞技场冲分队的队友,有些是工作太忙A的,还有结婚了去照顾怀孕了的老婆A了游戏的,反正留下来的也就他自己。

李逸君打游戏打得早,到现在年纪也还很小,刚读大学,他爸妈对他学习要求高,他就只好瞒着他们打游戏,买匹赤兔的钱没有,骑的一直是里飞沙踏秋。

他们亲友圈的一个气纯朋友问他。

气纯:你为什么不买个赤兔,你都打排名了。

李逸君:……穷啊!

气纯:唉,你!

李逸君:QAQ

气纯:你现在一个人还好,万一你大师兄真给你找了个老婆,你不然还是买个赤兔吧。

李逸君:唉你这是看不起我吗,我很强的好吗,我不用赤兔也很强啊,我脚下生风啊!

气纯:……

 

大师兄说给他相亲,没过几天还真的带了个萌萌的叽萝过来。穿着个黄白菜,狐金头,一身外观拓印。

李逸君:你别过来,你身上的土豪气息有点强。

 

叽萝是天策大师兄的那个二少男朋友的徒弟。

二少有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叶沁,很符合君子如风的藏剑山庄的名字,但每次一被大师兄叫叶沁傻逼,再好听的名字也变地有些二了。

二少把两只汪两只叽拉到一个队里,四个人站在长安城门口,搞得真的跟相亲似的。李逸君虽然一直不理解为什么大师兄和二少都结婚了,两个人对彼此的称呼却还是傻逼。

叽萝好像刚起床,一边啃二少给他喂的糖葫芦,一边在团队频道里扣字说他刚起床困得不行。

二少:徒弟你看一下这个军爷。

叽萝:挺帅的啊——捏脸挺帅的。

二少:你们不然,试试看?

叽萝:啊?啥试试看?

二少:你总是要分配给天策府的呀,对吧,我和傻逼给你找了个军爷,他技术很强的。

大师兄:我和傻逼就不打扰你们了,溜了,886!

他说完就和二少双双下线,速度快的跟聂云似的。队伍里面两个名字一下子灰了,就剩下李逸君和叽萝站在长安城门口面面相觑,尴尬。最后还是叽萝打破的死寂。

叽萝:要不切磋一把?

 

李逸君和天策大师兄的习惯有点像,每次答应切磋一把,最后一直不依不饶要继续切磋的,永远都是他们自己。李逸君和叽萝在长安城门口打得天昏地暗,一打就是一个下午。

打的次数多了,李逸君毕竟是一个很有灵性的天策,他其实一开始就发现了叽萝的一些问题,但他没有直说,一直到叽萝说他快要去上课了,李逸君才问他。

李逸君:你刚才技能是不是交得有点迟?

叽萝:我有延迟啊!我没办法!你要善待一点时差党,我被你爆锤,我也不好受啊。

是的,李逸君和叽萝一开始差不多打了个八二开,叽萝一被踩就基本被李逸君爆锤打死,一直喝茶,后来好像摸着了一点门路,两个人总算能打了个六四开了。

李逸君:你是时差?

叽萝:对啊,我师父没跟你说吗。

李逸君:没有……你是不是要去上课了。

叽萝:对嗒,我今天只有一节课,回来再打,下了!

李逸君:白白。

 

李逸君和叽萝切磋完,又找气纯朋友打了几把22,没过多久就下线了,他关了游戏才发消息问大师兄。

李逸君:大师兄你坑我啊,这个叽萝是时差党啊?

大师兄:对啊,诶,我以为我跟你说了啊?

李逸君:没有啊哥!你别坑我啊,我只想找个竞技场队友,时差党延迟那么大,能玩?

大师兄:那你就是不相信我了啊,别别别,逸君,我跟你说,你叶沁爸爸什么时候坑过你,他虽然是个时差党,但技术在他那个延迟情况下,已经是非常牛批了的,再说,别的不管,他长得可爱啊。

李逸君:……

李逸君:叶沁你是不是上着大师兄的QQ。

大师兄:哎呀,被发现了。

叶沁发了个卖萌的可爱表情,李逸君估计是叶沁自己保存着的,毕竟他从来没有看到过大师兄用这种黄鸡的表情。

大师兄:对了,还有个事情忘记说了。

李逸君:?

大师兄:唉等下啊你大师兄找我去吃饭了,我先关电脑了,下次有机会再说吧。

李逸君坐在电脑前面,大骂一句我日,他最讨厌说话讲到一半吊他胃口的人了!

 

他和叽萝晚上又见了一次,叽萝一上线就密聊他,主动地一匹,李逸君内心纳闷,这年头妹子都这么主动的吗?他问叽萝要不要去打22,他的22还没上12段。

叽萝:妥。

李逸君:那你来我yy吧,XXXXXXXX。

都要打22了,总不能眼神打策藏吧。眼神策藏,怎么会强,又不是睡过的!

李逸君毕竟是第一次和藏剑队友打22冲分,不免的有点紧张,毕竟不是每一个天策都能拥有单独的探梅的,他喝了口温水润了润喉咙,在自己的频道里清清嗓子,看到自己的频道里出现了一个白马。

他等了会儿,盯着那个白马半天,马甲前的绿灯才亮起来。

叽萝:喂?听得到吗,我是那个叽萝,你是不是那个军爷?

李逸君差点没把手边桌子上放的水杯给打下去。

李逸君:卧槽,大兄弟,你是妖叽萝啊?!

他突然想到之前叶沁说要告诉他的事情,以叶沁的典型“二”少性格,李逸君估计他要说的事情八九不离十就是这个叽萝其实是个男的。

 

TBC



奶狗和奶叽,嘻嘻嘻嘻嘻。

 
标签: 策藏
评论(8)
热度(82)

互联网死人

© 利比亚柳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