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旧剑,ABO生子带球跑


亚瑟·潘德拉贡觉得自己这个Omega真的是当到头了。

他和梅林一直都是互助互惠、标记一向来都只是临时标记、过了易感期下床就变回普通朋友的正经AO关系,无论梅林在外面怎么花天酒地勾搭漂亮妹子,他都不会去管半分。从亚瑟第一次易感期开始,他们保持着这样的关系已经有快十年了。

照理说是不会有问题的,但哪里想到亚瑟去罗曼医生那儿做检查时,医生竟然检查出他怀孕了。

亚瑟怀疑自己是不是基因突变,幸运E了。

怎么会中招了,照理说临时标记的情况下Alpha的信息因子是没有办法在Omega的身体里着床的,而且梅林事后都是给他做足了清理的,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罗曼问亚瑟你要把他打掉吗,现在打掉我给你套餐价三单圣晶石,便宜吧,动不动心呀。

亚瑟觉得这个罗曼不像罗曼,像隔壁卖保险的,他盯着罗曼看了半天,心里怀疑这个罗曼是燕青变身来的假罗曼。他断然拒绝了罗曼,但又对这个莫名其妙多出来的胚胎的存在感到迷茫。

告诉梅林是不可能告诉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告诉的。

他和梅林又不是那种关系,毕竟他和梅林住在一起的这么久以来,他基本没看到梅林带回来同一个妹子超过两次,梅林真是一个罪孽深重的渣男。这事情和梅林说多半得不到好的解决,他得自己想个法子。

怎么说也是自己肚子里长出来的一坨肉,要把他打掉,亚瑟还是有些于心不忍的。

从罗曼医生那儿回来之后亚瑟回到家里,在客厅的沙发里正襟危坐地想了半天,外套袜子都没脱,想到日暮夕沉,天上挂着个红色的咸鸭蛋黄,梅林用钥匙开了门,难得没有带妹子回来,但身上沾满了女性使用的甜蜜香水味,一看就是哪个娱乐服务店里刚回来的样子。梅林看到亚瑟这副样子吓了一跳,问他怎么外套都不脱坐在这么黑的客厅里,灯都不开,说着就把客厅的大灯给打开了,亚瑟的眼睛早就已经适应了昏暗的环境,又加上他本来在想事情也不在意客厅有没有亮光,梅林冷不丁开了灯,他那双绿眼睛被刺激了下,险些就要眨出眼泪水来。

梅林很快就发现气氛不对,他脱了鞋子,走到沙发边上,从后面抱住了亚瑟,问他怎么了。

梅林的头发又长又软,因为姿势的关系,侧边的头发都垂下来,扫到了亚瑟的脸颊,亚瑟看到梅林的脸,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他不想和梅林撒谎,但又觉得这种事他不应该和梅林说,亚瑟不擅长打马虎,他结结巴巴地和梅林说没事,然后站起来,浑身僵硬地去浴室洗了个澡,出来的时候梅林已经躺在了他的床上。

亚瑟满头问号,问梅林你在我床上干嘛,我易感期都过了好久了。

梅林拍了拍床的另一边让他上来,俨然一副今天我们就纯盖棉被聊天别担心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模样。亚瑟一脸无语,但还是上了床,他把腿蜷起来,梅林给他吹头发,白皙光洁的脖颈完全暴露在梅林面前。梅林终于给他吹完了头的时候,突然低下头,在他后颈的皮肤上印了个吻。

Omega的后颈从来都是最敏感的地方,有时候甚至比后头都还要敏感,亚瑟被梅林亲得腰都在一瞬间软了,他猛地捂住自己的后颈,大喊着问梅林你想干嘛。

梅林好整以暇:这话应该我问呢,亚瑟,你今天在想什么,对我支支吾吾的?你应该知道的,就算你不跟我说,我也有渠道可以了解到你在隐瞒的事。

梅林笑眯眯地,好像本来就已经知道了一切的事情,就等着亚瑟自己招供。

他说:对我说实话吧,亚瑟。

评论(11)
热度(4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互联网死人

© 利比亚柳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