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太中】春雷

春雷


1614字,24分15秒


*Alpha太宰治×Alpha中原中也+相亲婚姻。BGM:米津玄师-《春雷》


已经第六年为第二性别为Alpha的中原中也作相亲联络的婚姻介绍所社员中岛敦在这天的傍晚给他又打了个电话。

“中原先生,这个月相亲对象的信息我已经发送到你的邮箱了。”

“哦。”中原中也心不在焉地听着,唇边甚至还叼着烟,他用肩膀和脖颈的夹角扣住手机,解放出双手可以在键盘上快速地敲代码,要几度提薪的程序员中原中也自然还是有点本事在这个行业内活下去的。

“啊啊,真是的,中原先生你肯定又没在听我说话!”

“你这不是都知道嘛,”中原中也叼着烟含糊地应着,“我知道了,这周六晚上空出来去相亲就行了吧。中岛君你也是够惨的啊,要负责我这种六年都还没步入婚姻的客户,你们上司有给你加薪吗?”

“当然没有!上司没有骂我就不错了!中原先生既然这么体谅我的话倒是早点找一个人定下来啊!”

“这可不是我能决定的事呀。”中原中也笑了笑,眼睛仍旧盯着屏幕上的代码。

“您一定要看一下我发到你邮箱的信息哦!对方对您可是超——满意的!”

“OKOK,我先挂了哦,手头工作还没做完呢,辛苦你了中岛君。”中原中也说完,也不给中岛敦喘口气的时间,禁止地挂断了电话,他趁着这个空档,把唇间的烟给拿了下来,在旁边的烟灰缸里掸了掸烟灰,又伸了个懒腰,嘴里念叨着“工作工作”,将视线移回了电脑屏幕上,也许是今天中岛敦在电话里的情绪太过鲜明有趣,中原中也竟然破天荒地听从了他的话,打开了自己的个人邮箱,果不其然收件箱里躺着一封来自中岛敦的邮件。

中原中也点开邮件阅读详情,鼠标的滚轮下滑。

过了会儿,他用牙齿衔住的烟头啪地掉在了地上。中原中也狠狠地把烟头上的火给踩灭。

喃喃:“……不是吧……”

中岛敦竟然给他找了个Alpha的相亲对象,而且还是,男人。


虽然同样是Alpha男性的事让中原中也第一瞬间就对太宰治这个人颇有偏见,但不得不承认是,对方的脸的确很是他的菜,照片和本人都是绝顶美男,中原中也是个不折不扣的颜控,对这种级别的帅哥实在是没有什么拒绝的空间,更何况对方还是十足的绅士论调,他们在一家法国料理的餐厅吃了晚餐,然后当晚就去开了房,虽然一时间因为上下位的事差点就要争吵起来,但最后还是中原中也败给了那张笑起来就好像自带十级美颜玫瑰背景的太宰治的脸,躺平任上。

他们进展地很快,太宰治不会因为他是Alpha就对他施展那种Omega专属的温柔陷阱,倒是一直都尊重他,直到被勾引地去领了证,太宰治搬进他租在市中心的海景高层公寓,中岛敦泪流满面地告别了他这个难缠的客户之后——中原中也才终于发现太宰治这个男人在此之前的一切都是伪装出来的!全都是假象!

太宰治不对他展露出那种仅限Omega的温柔表象,是因为他完全有精力用那种态度去对待别的女人,这男人就是个完完全全的花心大萝卜,打进人格治疗中心医生看了都要说没得救了的那种究极人渣。

“太宰治!我说了多少次,袜子脱掉要放进洗衣机里面,你看看你又扔在什么地方了,拿你泡女人的时间来做点家务会死吗你,啊?!”

中原中也怒火滔天地从洗衣房里跑出来,脚上踩着的拖鞋都差点被他生气地蹬掉。

太宰治在厨房做珍珠奶茶,珍珠正好煮熟,他捞出一勺来放进已经调好的奶茶里,把两个杯子拿到客厅里去,他把一杯放在茶几上,一杯则是自己尝了一口。中原中也气鼓鼓地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手一伸。

“那杯是给我的吧?”

太宰治眨了眨眼睛,又自己喝了一口,却没有把另外一杯递给中原中也,得到对方一个疑惑的表情。太宰治便又仰头灌了一口,俯下身去吻中原中也的唇。

甜蜜的奶茶的味道在舌尖跳舞,太宰治把这一口里仅有的一颗珍珠也给渡了过来,中原中也想要咀嚼,他迷迷糊糊间睁开眼睛,就看到太宰治半眯着眼睛,漂亮的睫毛一颤一颤的。中原中也又有些火大了。

他就是这点让自己讨厌不起来!

而且太宰治自己也非常清楚他的长相有多大的杀伤力,所以才一直发挥自己的特长来堵住中原中也的嘴的。

中原中也和他吻得激烈的间隙,终于挤出一句话来。

“……你好可恶……”

太宰治听了竟然愉快地抿唇笑起来,他又低下头去吻了吻中原中也。

笑眯眯地说:

“我知道。”


评论(15)
热度(121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互联网死人

© 利比亚柳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