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pa的all咕哒,小加啪特

藤丸立香睡到一半被经理达芬奇拽起来的时候,满脸都写着瞌睡懵懂,就差没在头上挂个牌子“我要睡觉”了,网瘾少年没有早起,这点作为前网瘾老司机的达芬奇不是应该最清楚的吗。

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到一个纤细的小少年被达芬奇提到他面前来。

“立香,这是队里新来的AD,加拉哈德,以后就跟你住一间了,你们磨合一下,之后加拉哈德是要作为吉尔伽美什的替补上场比赛的。”

藤丸立香脑袋有点短路,下意识问:“啊?吉尔离退役还早吧?”

“也就再一两年的事,早点准备起来,联盟里没有特别适合我们队打发的AD,加拉哈德是我从青训挖来的。”达芬奇说完就笑眯眯地把加拉哈德往藤丸立香的方向一推,意图把翩翩少年给塞进藤丸立香怀里,“你们好好相处哦。”

“啊?哦……哦……”藤丸立香还是犯困,他反应迟缓地看了半天加拉哈德的脸,憋出一句话来,“我是Chaldea Gaming的辅助,Ritsuka,你叫我立香就行了。”

“好。”加拉哈德有些腼腆地轻笑了一下。

藤丸立香仔细想了一下, 他至今为止双排过的AD,有除了现役还是队友的吉尔伽美什,就是另一个联盟强队里的奥兹曼迪亚斯,加上是自己前辈现在已经退役的埃德蒙唐泰斯,这三个人都有一个很明显的特点。

于是他打量了一眼加拉哈德,悄悄问他:“加拉哈德,你不会也笑起来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的吧?”

“……”加拉哈德满脸问号,他怀疑藤丸立香是在演他,但他还是很诚恳地摇了摇头,“不会。”

“那就行,”藤丸立香把房间门给打开,他住的是个两人间,除了他那张堆满了零食衣服和乱七八糟的东西的床,另外一张床就显得干净多了,显然是在加拉哈德来之前就被人收拾过了的。

加拉哈德不知道是谁给他收拾的,他抬起上眼睑看了一眼联盟数一数二的辅助藤丸立香,脑子里面甚至幻想起是不是在他来之前藤丸立香替他整理过床铺和衣柜。

藤丸立香是不知道他在想这事,要是知道了,多半会揪着加拉哈德的耳朵用高分贝喊“你清醒一点”,队里爱收拾的人有是有,但反正不包括藤丸立香——看他自己那张堆的都快没地方睡觉的床就知道了。

“我再睡会儿,你要困的话也睡吧,床上被子枕套床单都是干净的。”藤丸立香说完,就自顾自地蹬了他脚上的拖鞋,把外裤和外套一扒,剩下里面一件棉质的T恤,钻进他的被窝里面,他眨了眨眼睛,“晚安,替我关下灯。晚点等我醒了我们双排?”

回答他的是加拉哈德在墙壁上找到了灯的开关后啪的一声响。房间一下子暗了下来。

“好,前辈晚安——”他站在那,眼睛很快适应了昏暗的环境,他的目光聚焦在藤丸立香露在被子外面的白皙皮肤上,无声地笑了一下。

“以后就请多多关照了,立香前辈。”他用很轻很轻的声音说。


 
标签: 加拉咕哒
评论(1)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互联网死人

© 利比亚柳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