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唯独你是不可取代(九)

唯独你是不可取代


※偶像艺人设定。前文:       



(九)

    

  绿谷出久醒来的时候手机消息已经炸开了锅。他的头很痛,后腰也满是疲惫感,他清楚这是什么样的反应,并不是做过那档子事的后遗症,而是发烧。他隐约觉得前一夜好像被爆豪胜己架了回来,爆豪胜己竟然还给他脱了衣服,用毛巾给他胡乱擦了一下身体,才换上睡衣的。半夜他因为发烧难受醒来时爆豪胜己就坐在他床沿上,随时都有温热的水递给他。就这样过了一整个晚上。好像做梦。

  只是他的错觉都不是梦,而是真真正正的现实。包括爆豪胜己和他众目睽睽下的唇齿交缠,包括爆豪胜己把他从吧台前面带回到宿舍的床上,都不是梦。

  他打开手机,把一些寻他快活来揶揄的或是询问昨晚的细节的消息都忽略不看,他径直打开经纪人的信息框,经纪人果然在凌晨的时候给他发了一条消息,让他和爆豪胜己起床后在中午之前去公司一趟。肯定是社长要找他们谈话了。绿谷出久竟然还有些庆幸,他翻了翻社交网络上传的风言风语,果然没有找到任何照片,只要没有硬碰硬的能证明的照片,他们就还能够解释是假消息之类的。

  他抱着手机又倒回柔软的床上,让自己被棉被枕头包裹住,爆豪胜己在他醒来之前就离开了他的房间,他刚才隐约间好像听到楼下有动静,可能是爆豪胜己已经下了楼,在厨房吃他的早餐。团专出来的这段时间,成员各自的solo活动都是暂停的,专辑的宣传期他们除了团体的通告以外什么都不会接,倒是比以往还要轻松,而且五个人基本都是同进同出,在一起相处的时间也比以前要多。

  绿谷出久想到这里,从床上跳起来,他得抓着爆豪胜己去一趟公司被社长训话,训话完了就得去做造型,晚上是音乐银行的颁奖典礼,搞不好他们的专辑能得个什么一等赏呢。绿谷出久抱着这样的期待,把睡衣的上衣拉下来,光着上半身就去卫生间里洗漱。

  轻微的低烧让他的反应要稍稍迟钝一些,但还不至于影响工作。

  绿谷出久下楼的时候果然看见爆豪胜己坐在一楼的餐厅里,他面前的桌子上放着杯咖啡,咖啡没有冒热气,多半已经是放着有一段时间了。

  切岛和上鸣也坐在餐桌前面,两个人以差不多的步调在面包上涂抹着草莓果酱,那瓶果酱是绿谷出久买回来的,但他吃了一次嫌酸甜的味道太奇怪,之后就再也没碰过,上鸣电气和切岛锐儿郎倒是很喜欢那种味道,就算被爆豪骂吃草莓酱很小女生他们也不管。

  

  绿谷出久不喜欢烤过的面包,他切了块白面包,桌上的盘子里还有最后一个煎蛋,还是半熟的,他把煎蛋放在面包上,又戳破了蛋黄,让仅有的一点点流心蛋黄淋在面包上,就着只鸡蛋一口一口地把面包咬完咽了下去。

  他偷偷瞄了一眼爆豪胜己,觉得爆豪胜己捏着咖啡杯的小柄的样子特别大叔,再配个金边眼镜和报纸的话就彻底迈入四十代。

  他脑子里想什么,爆豪胜己当然不可能知道,但爆豪胜己敏锐地注意到了他的目光,他也斜睨过来,和绿谷出久的眼神正好撞上。

  绿谷出久心虚地收回视线,冷不丁额头上贴上了一只手。

  是谁的手,带着一点凉意,却又很温暖。

  爆豪胜己若无其事地收回手:“还有点烧,出门前去把流理台上放的蜂蜜水喝了。”

  “哦。”绿谷出久起身,把桌子上的空盘都堆成一摞,顺带把盘子都放进了厨房的水槽里,爆豪胜己准备的蜂蜜水就放在流理台显眼的位子,他拿起那个杯子,突然觉得有点眼熟。这好像是爆豪胜己自己的杯子。他又看了一眼水槽,发现自己的杯子正躺在那里。

  

  切岛锐儿郎不动声色地把一切都收入眼底,几不可闻地摇了摇头。

  那是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两个人之间的事,他们会清楚自己在做什么的。

  到底不用他们担心。

  

  ……

  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在公司做完造型,经纪人亲自开车送他们去音乐银行的录制场地。路上又把他们数落了一顿。绿谷出久本来就因为社长的训话而心情低落了,经纪人又像是爸爸口吻一样,一边数落又为他们担心地说着话。绿谷出久更丧了。

  其实都是小胜做出来的事情啊,凭什么这种负面情绪只影响到他一个人啊。绿谷出久有些不甘心地想。

  他和爆豪胜己都坐在后排,他思索了一会儿,还是用手肘抵了抵爆豪胜己,轻声说:“小胜,你下次不要再这样了。”

  “怎样?”爆豪胜己挑眉。

  “我都不明白你想干什么啊,”绿谷出久有些急了,他语速加快,音量也提高了一些,“不要老是这样逗我了,一点都不好玩,如果绯闻变丑闻的话,我和你都会完蛋的。”

  

  爆豪胜己觉得这话有点耳熟,猛然想起今天早上切岛锐儿郎也说了一样的话。他们偶尔会因为宣传期而拉一下CP营业之类的,但所有粉丝都知道营业是营业,都不是真的。只有真相是假的念想才是最吸引人的,要是真相是真,他们只会一起被骂到被迫退出演艺圈。

  “谁他妈在逗你玩了。”

  其实爆豪胜己都知道。但又怎么样呢?

  “你难道不知道我喜欢你?”

  车子里沉默了。

  绿谷出久觉得爆豪胜己可能是拿了个巨大的铁盆把他给砸晕了,不然他怎么会张口结舌,声音都发不出来。其实他在知道爆豪胜己纹身的意思的时候,就隐约有了这个念头,可是爆豪胜己这样直接地说了出来,还是把他吓了一跳。

  他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经纪人大叔倒是从后视镜里对他们眨了眨眼睛,吹了声口哨:“Wow——”

  绿谷出久闻声去看坐在驾驶座上的经纪人,听到经纪人又添了一句。

  “你们也注意一点,别真的在外面被拍到什么亲密举措,到时候坐实了这个绯闻的话,我可真的救不了你们哦。”

  “MHA Entertainment还是恋爱自由的哈。”经纪人笑。


TBC


 
评论(15)
热度(5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互联网死人

© 利比亚柳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