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野火

野火


*2017.05.09作,补档


※Shiki×Akira,END2衍生。

※BGM:陈珊妮-《野火》

 

 

丰岛的天气还是一如既往地糟糕。


Akira整个人陷在柔软的床垫里,百无聊赖地用脚趾去骚扰坐在一边看着文书的“王”。


“王”却对他撩拨意味十足的举措毫无反应。


“Shiki……”拖沓了语调的声音显得更加绵软,对于他引诱他人的能力,城中所有的男人都无法抵抗,只有面前的人,他的Shiki,才会对他如此残忍。Akira忍不住扁了扁嘴唇,露出一个不怎么欢快的表情。



Shiki几乎在一瞬间就察觉到了Akira情绪的变化,他放下手里的文书,亲吻了Akira的嘴唇,本该只是安抚性的亲吻,却被对方讨巧地钻了空子,Akira的舌尖悄然无声地意图勾住Shiki的。


“别闹,”Shiki说,“你的惩罚还没有结束吧。”


“……”


Akira把脑袋用被子包住,不再理会Shiki。


他在“王”出征时肆意勾引城中的侍卫,Shiki对那些被Akira煽动了的男人进行了残忍的处刑,但对始作俑者的Akira却只是简单的惩罚他三个整天禁止任何形式的欲望发泄而已。


一个被调教成了倚靠性才能存活下去的男人是什么样子的?


Akira没工夫去思考这种无聊的问题。


他从被窝里伸出一只手,勾住了Shiki的指尖,细细把玩着。Shiki对他总是纵容的,自从丰岛彻底被Shiki一人控制在手之后,他作为“王”的所有物住进了城堡之中。


可是Shiki却无法将所有时间都给予Akira,Akira只好去诱惑别的男人来打发时间。


明知和自己上床会引来杀身之祸,却还是没有办法拒绝自己的诱惑的男人。


看着他们在他身上获得了欢愉之后又开始恐惧于即将迎接自己的死亡的表情,实在是很有趣的事情。


Akira可不在意他们的性命。


他只要有Shiki就够了。


“……Shiki。”埋在被子里的声音闷闷的,带着一点像是猫挠似的意味。


“这么忍不住?”Shiki终于还是被Akira打败了,他彻底把文书扔到了一边,把Akira从被子里捞了出来,抱进自己的怀里。床边放着米白色的软毛毯,Shiki将毯子抖开来,盖在Akira毫无遮蔽的身体上。


Akira被男人的气息包裹着,在他怀里蹭了好几下,他抱怨着:“是Shiki的惩罚太重了。”


“你应该惩罚我和你做的……”


“那不是遂了你的愿吗?还叫什么惩罚。”Shiki轻笑了一声,吻了吻Akira雪白的颈侧。


Akira撒娇似的说:“你真的很残忍哦……”


“你早该习惯了。”Shiki不以为然。


Akira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他的确习惯了,况且现在的Shiki在他面前展露出来的温柔,远比以前要盛。不满足的只有他一个人而已。


他想要拥有的远不止如此。


他就像个饕餮一样,贪婪地从Shiki那里索取他想要的爱恋。


“那……只是Kiss呢?”Akira明明说的是疑问句,却已经圈着Shiki吻上去了,他丝毫没有收敛自己对于情欲的渴求,大胆地煽动着Shiki。


Shiki的唇角弯弯,他托住Akira的腰,加深了这个亲吻。


Akira很满意。Shiki果然还是宠溺他的。


就算这种情感已经扭曲不堪,但至少在他们两人的身上,到死之前都会延续下去。


至死不渝?


或许是这么形容吧。


Akira在成功引诱Shiki将他压在床上之前,这么想着。




END




紧急梦回2005。这个END其实是SA三个END里我最喜欢的一个,虽然非常扭曲,感觉也很BE,但感觉就是,两个人的相处方式虽然很病态但很安定的感觉?军装高岭之花END也超棒棒,轮椅END我一想到就疯狂流泪吧。呜呜呜呜呜。

评论(1)
热度(2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互联网死人

© 利比亚柳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