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情人

  ※Shiki×Akira,淫靡END衍生。

  ※BGM:西奥Sio-《情人》



  

Shiki真是一个完美的情人啊。


Akira这么说的时候,丰岛的王正坐在书房的皮软椅里,用手上的笔批阅着文件,要治理整座城对于他而言并不算什么困难的事,但尽管如此,也免不了事务繁忙这一关。


更何况还有这个棘手的家伙的存在。


Shiki愈发觉得Akira变得过于黏人,甚至对于他的依恋程度已经到达了一种病态的需求了。




今天早晨,Shiki在五个小时精准的睡眠后起身,去洗漱后便来到书房处理工作,莱茵的管控方面需要重新部署人员,调度又成了一个问题,Shiki再次阅览了一遍城中所有守卫的人事资料信息。


正在他决定好了调度人员名单,正打算投入下一项工作的时候,书房的门却被人从外部打开了。


他所在的房间向来都有守备人员在门口做着防卫工作,而他也没有允许任何人在他工作时可以进到这里的室内来,幸好Shiki偏偏知道来者是谁。


——是Akira。Akira的右手还抓着枕头的一只角,对角都已经垂落到地面上了。


Shiki猜测那大概是自己的枕头。


Akira显然是没有睡饱,眼皮耷拉着,兴致不高的样子。他的体力大不比从前,而Shiki和他亲热时却是凶猛的兽,在夜色里的赤红色的眼眸宛若淌血,下一刻就能将他拆吃入腹一般。


他在过度的快意中神思涣散,最终昏睡在柔软的被褥上,恍惚间Shiki似乎将他温柔地抱起,放进布满温热的水的浴缸里清洗。


Akira自己也觉得他似乎有些太沉醉于此了,有关于Shiki的事情在他脑袋里占了九成半。


所以等他迷糊间醒来却发现本该抱着他安睡的男人并不在身边时,Akira的心跳没由来地漏了一拍。


好在Shiki的行踪并不难掌握,他只需要贴在房间前的守卫的身上用软糯的拖长了调子的声音询问,任谁都会经受不住诱惑将一切告知的。


不过Shiki并不喜欢他做这种事情。不喜欢他穿着宽大的属于Shiki的衬衫在卧室以外的地方游荡——因为他那副样子实在媚惑,不加防备,引诱着城中的守卫。


Akira正是知道他不喜欢,才一再挑战Shiki的底线的。


无论是Shiki的责骂,还是Shiki的惩罚,统统都是他想要的东西。


他想要Shiki,这件事毋庸置疑。


Akira有些性瘾的征兆,现在还不明显,但一旦Shiki不盯着他,他就容易过分放纵。




他跑进王的书房,在Shiki发怒之前,钻到了他的椅子上——更确切点说,是坐在椅子上的Shiki的大腿上,他把自己缩成一个球,完全地蜷在了Shiki的怀里。


Shiki真是一个完美的情人啊。Akira眨了眨眼睛说。


阴晴不定的王却没有因为他的恶作剧而做出什么极端反应,相反,他将Akira抱稳了些。


他的房间没有软毯之类的东西,Akira穿得单薄,如果在这里睡着的话,势必第二天会头痛发烧。


至于对方口中说的完美情人的言论,他就当作没听到罢。


Akira该知道,他从来都不是他的情人。


而是他的男人。


END



一年一度的SA!


评论(32)
热度(1233)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互联网死人

© 利比亚柳林 | Powered by LOFTER